喜物悲己

【舟渡】体 位 大 全







骆闻舟因工作需要经常要熬夜,而费渡有时又喜欢喝点咖啡,所以他们只买了“一点点”回来。

并且相互谁都不能喝多。



他们回来拆开盒子才发现还送了两个一样的咖啡杯子。诶,正好一人一个。


骆闻舟第二天兴冲冲地就把它带到市局里,喝水泡茶冲咖啡……


骆闻舟大概用了一年多都没啥事,偏偏昨天就出事了。


出大事了。



有个新职员本来应该是想发到私聊的,结果放上了市局工作大群,还恰好被骆闻舟看见了。



“诶,你们难道没发现骆队的咖啡杯有点怪吗?”


朗乔他们还在震惊他这个大头虾怎么发到这里来了,不过震惊之余还是迅速加入讨论


“兄弟真的勇,直接上大群说话👍🏻”


“!靠,我才发现,不是现在撤回不了了?!!”


“哈哈哈哈哈莫得事,骆队不经常看群消息的,放心聊”


“好吧我继续,就是那个杯子,我今天第一天上班,进去放文件,真的是惊鸿一瞥!给我吓得!那杯子上不就是各种体位姿势吗??是我想多了还是是我想多了……”



“虽然但是,哈哈哈哈哈哈我上一年就发现了噢”


“➕1,好久之前就发现了”


……


“➕10086”



“骆队原来……是这种人吗?”


“emmm个人爱好?可能觉得有趣吧”


此时此刻在家休息的郎乔盯着屏幕仰天狂笑

……





骆闻舟看着手机页面显示的群消息不断往上滑,被惊得瞠目结舌


他十分震惊的看向自己的杯子,然后“义愤填膺”地敲下几个字,发送。


“这难道不是只是咖啡豆和线条组成的音!符!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这音符也太扭曲了吧,还都是两个人的,还有三个人的!而且没有一个是单着的噢”


“而且每一个都能对的上!”


“这也太巧合了吧骆队~”


“我严重怀疑这家咖啡店夹带私货!”


“对!夹带私货!”


……




骆闻舟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大概就是自己用了一年多的杯子,现在突然被告知上面全是do爱姿势??


局里同事们还早就知道了??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一直认为他是音符??


所以局里的人都认为他是老流氓了??










骆闻舟当天晚上就把杯子拿回去,说来也巧,费渡的杯子就一直放在家里没用,哦,估计是看不上。





骆闻舟一进门就拿着杯子和费渡大吐苦水


“……事情就是这样,来宝贝儿你看看,像吗?真的离谱。”



费渡勾着嘴角,接过去一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别说,还真像!


“师兄……好像真的像那么回事”


“你不会是……”费渡故作惊恐地看着他


“???打住!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你忘了吗?这个是买咖啡的赠品啊!真的和我没有关系!我不是这样的人!宝贝儿你信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师兄怎么会这样啊”



骆闻舟气的“咬牙切齿”,而费渡坐在一旁拿着这个杯子看一边笑,真的太像了。


而且还都十分传神!十分生动形象……







骆闻舟气的在群里疯狂输出

“我不是这种人!纯属意外!这玩意儿就是个赠品!”


“郎乔你还说!都说了不是我……”





事情过后——


骆闻舟:“所以我可以打12345举报他夹带私货,哦不对,我可以直接对他实施逮捕吗?”


费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体位杯~师兄你这么 ji 渴的吗”


骆闻舟气冲冲地在费渡屁股上来了一巴掌


“笑笑笑,你还笑!一会我就把上面两个人的姿势都和做一遍”


费渡:!!【瞳孔地震】














事件是真实发生的……在我身上。😅

在此之前我真的一直以为他是音符……

怪不得我每次去打水都会别人笑,那个人还扬言要和他们班的同学说……

完犊子。



【放个图让你们感受一下。】





评论(1950)

热度(61027)

  1. 共40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