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物悲己

【邓孝慈】疯了吧


‼️‼️‼️bl设定  以攻为第一视角


是背后大Boss※小小练习生








收到消息后我连夜坐飞机过去接他


思念之如蚀骨之痛,这句话讲得是真没错



我刚下飞机,就看到平时在导演身边的那个助理毕着毕敬站在邓孝慈旁边候着

也是,导演本人被约谈着呢

他能有今天全靠自己作贱,怪不得谁,事情刚出的时候还一直来求我帮他,简直是痴心妄想


我离远就挥手让他滚,省得破坏气氛








“邓孝慈!”



我在他面前站定,喊他的名字


邓孝慈蓦地抬头,看着我愣了一下


下一秒

我们两个同时向对方走过去,走着走着跑起来

紧紧抱住.


我们在凌晨两三点半的机场拥吻

冷清的机场很静

所以,你听到我那为你疯狂跳动的心了吗


我们的爱,从来都是双向奔赴.






吻了很久我们才分开,他靠在我脖子旁喘息,我的双手从他腰间一直摸上脊背,揉了一下


“嗯……”


“困了?”


“都快睡着了”


“那睡吧”







助理把车开来,我抱着邓孝慈上去,让助理在前面开车


 邓孝慈跨坐在我腿上,脸靠在我的胸膛睡得还算安稳,我双手交叠护他身后,叫助理开快点


车子停在家门口,邓孝慈还没醒。所以我没叫醒他,让他多睡一会儿。




“……还没到吗?”邓孝慈迷迷糊糊醒过来问道。


“睡够了?”


“没,我还想睡。”


“合着你去训练那么多天一直没好好睡过觉?天天说很早就睡觉了都是哄我的?嗯?”


“……没有”


“那一会再睡。”



我将行李拿进屋子里,邓孝慈跟在我后面。




一进门,我就将他按在门上亲他。



他推了一下,没推开,也就由着我胡来了。



我想用行动诉说我爱你。

I'm crazy about you.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两个人吻着吻着就进了房间,我把他往床上带。他被我推倒在床上,我刚曲起一只脚用膝盖压在他隔壁的空位上,床垫陷下去。


正准备整个人压下去的时候,邓孝慈突然用手抵住我



“怎么了?”我皱着眉,突然被打断有点不爽



“我突然想起来,公司叫我抽时间在wb上也发发自拍和粉丝报平安,因为之前在ins上发了……”



“就这一个事儿?”



“我怕我一会忘了……”


我直接堵住他的嘴没让他继续说。



“唔……”



到后面他实在喘不过气来了我才放开他,他眯着眼看着我,眼里的生理盐水还闪着光


操,我最见不得他这副模样。



“起来吧”


“啊?”


“不是说拍照吗?”


“哦哦哦”





最后还是乖乖的在他的指示下给他拍了几张,不过邓孝慈肯定不知道此时此刻他的嘴已经被亲的又红又肿



“好了”


我拍完最后一张潦草完事,把手机往床头一扔,向前抱住他



“给我看一下……喂!”


“又怎么了?”


“你要干嘛?”


“把你打断我的事做完。”

我一边说一边解他的衣服。



“我操??你疯了吧?”



……














最后,邓孝慈在床上睡了整整一天。


他醒的时候又已经是深夜了,我刚推门进去就发现他拿着手机在点

我躺到他身边,看到他再给那几张照片选滤镜



“选什么滤镜?是我拍的不好看吗?”


邓孝慈翻了个白眼

“无语了。我在把我被狗啃的又红又肿的嘴弄得不那么明显!”



我实在没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的不好看吗?我看着就想亲”



“神经病啊?你们非主流都这样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对啊”













不是我说这嘴真的红红的😍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