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物悲己

【舟渡】“geigei~geigei!”






网上冲浪5G选手费渡最近被这个“哥哥”的视频刷爆了

于是他想来整一下骆闻舟



正好今天骆闻舟比费渡早下班,知道这小子喜欢吃糖炒栗子,所以骆闻舟早早来到小摊面前买好热乎乎的栗子,然后开车来到公司楼下等他下班



“宝贝儿~好了没?” 


语音刚发出去没多久,费渡就拉开车门进来了


“来,看看师兄给你买了什么”


费渡桃花眼一弯,嘴角上扬


——猎杀时刻——


“什么啊?”


“你最爱的糖炒栗子!快趁热吃”



“师兄师兄!你给我买糖炒栗子,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生气吧?”费渡软下声


“???”

骆闻舟当场懵了,这又演的是哪一出?


费渡吃了一颗,“嗯!真好吃!师兄你也吃一口”


骆闻舟以为他恢复正常了,刚刚那估计只是逗他的,于是放下心来笑着凑过去吃了一颗


“嗯——”骆闻舟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天哪师兄!我和你吃了同一颗糖炒栗子!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吃醋吧?”


“……?”骆闻舟皱眉,满脸迷惑



“小兔崽子,又上哪学的……”


“师兄师兄!你和开车接我,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打我吧?你女朋友好可怕啊,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师兄~”


“嘶——”骆闻舟一咬牙,在费渡的大腿上拍了一下


“我的‘女朋友’不就是你吗?嗯?”

费渡: 好家伙,直接给我整不会了。


“师兄怎么这样说!?你女朋友知道了会伤心的”


“你再这样说话试试”骆闻舟作势要去挠他


费渡笑着躲开:“哈哈哈哈哈……师兄!”


“整天不学好,净知道消遣你哥”


“才不是呢,师兄~”


“……”


“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



“晚上再喊,乖。”

“让师兄疼你。”

评论(16)

热度(7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